轻羽飞扬,研途熠动 ——福师大 MBA 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2-15 访问次数: 10


轻羽飞扬,研途熠动

——福师大 MBA 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为构建和谐导学关系,搭建师生交流纽带,创新三全育人载体, 发挥体育在“五育并举”中的重要作用。2023 12 13 日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MBA 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繁星综合球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四支代表队参赛,包括 2021 级、2022 级、2023 级三支学生队,及由邹文杰、章竟、陈妮、雷鸣等老师组成的教师队,分别对男双和混双冠军进行角逐。群雄逐鹿,参赛师生在球场上身姿矫健、挥汗如雨、默契配合,献上了一场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对决,赛场下欢欣鼓舞,呐喊出青春的热血与团队的荣耀,展现出全体师生永不言弃的卓越风采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数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教师队以高超的球技获得了第一,2021 级、2023 级、2022 级位列二、三、四名,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习近平总书记从十八大以来一直强调:“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此次羽毛球赛再燃师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在赛事中团结协作、增进情谊,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体育德、以体育智、以体育心。


时光不弃青栀,流年不改初衷,福建师范大学 MBA 中心的学子们将继续勇毅前行,和星海相照,和梦想相航,追求那份属于我们的最骄傲的热烈!



 

文:2023MBA林晔

图:2023MBA吴笠阳

审核:2023MBA杨建雄、孟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