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 0591-83459507(办)
校本部 13205009793 章老师
校本部 13305018358 王老师
传 真 0591-83433215
福建师大仓山校区田家炳楼二层
当前位置 首页  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福建师范大学MBA中心、BOOK+读书会联合举办

“新大陆壹号”主题沙龙活动

 

201369日晚,福建师范大学MBA中心在新大陆壹号营销中心举行第一期MBA沙龙,主题为“从《营销革命3.0》解读新大陆壹号”。本次沙龙由福建师大MBA中心和BOO+读书会联合主办,邀请了网龙公司副总裁唐兆希先生、新大陆地产营销总监周清灯女士、素天下总裁助理吴芬芬小姐作为嘉宾,MBA中心常务副主任章竟副教授等多名MBA教师、《闽商报》记者以及各年级10多位对该主题感兴趣的MBA学员参加了此次沙龙。

本次沙龙由唐兆希先生主持,唐总首先介绍了本次沙龙的讨论主题、讨论规则,然后由各位参与者结合《营销革命3.0》阐述了自己对“新大陆壹号”人文营销的理解和建议。唐总对每位参与者的发言进行了简评,“新大陆壹号”营销部门人员也对参与者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沙龙主题鲜明,主持嘉宾演讲妙语连珠,幽默中饱含深刻,获得了现场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沙龙结束后,不少学员还不断与各位嘉宾进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沙龙让福建师大MBA师生对房地产企业的营销有了更深的了解,活跃了福建师范大学的实践教学氛围,有效促进了校企交流。

 

MBA沙龙是福建师大MBA学生实践教学的一种新形势,以“思想碰撞,知行合一”为宗旨,面向广大MBA学生,旨在通过轻松的非正式交流方式为我校MBA学员与企事业单位、各行业专家之间搭建一个知识交流、经验分享、扩展人脉的互动平台。沙龙由经济学院负责管理,MBA中心负责具体运营,每月举行1-2次,由不同年级轮流承办,以MBA中心筹划或学员自发筹划、组织的方式,通过邀请具有丰富专业领域知识或经验的精英就某一话题展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