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MBA2023级班委任命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9-17 访问次数: 22


中心举行MBA2023级班委任命仪式


917日上午,中心在MBA大教室举行了MBA2023级班委任命仪式。

中心负责人王盛老师宣读了《MBA2023级班委任命决定》,决定任命杨建雄同学为MBA2023级班长,孟阳同学为常务副班长,游新华,车晓梅同学为副班长,郝丹晨同学任组织委员,卞虹婕同学任学习委员,林敏同学任生活委员,林晔同学任宣传委员,郑良基同学任纪律委员,阮启晟同学任文体委员。各位班委发表了就职感言,表示将会为班集体积极奉献,积极塑造2023级班级良好风貌,为班级建设肩负责任、贡献能量。

王盛老师总结致辞中希望班委能加强中心与同学们的沟通,凝聚同学情谊,创造出属于自己班级的独特风格与精神内核。也希望其他同学献计献策、无私奉献,为将班级打造成更有凝聚力和团结有爱的大家庭而努力。


MBA2023级班委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MBA)中心

2023年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