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MBA网络报名流程图详解
发布时间: 2014-12-02 访问次数: 28


2014MBA网络报名流程图详解

 

1、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yz.chsi.com.cn,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如下图所示:


 

2、点击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菜单栏上的“网报”或者页面上的“统考正式报名:1010-31,进入网络报名页面。如下图所示:


 

3、点击页面上的考生注册,进入注册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程序,进入报考页面,或重新选择登入进入报考页面。如下图所示:


 

 

4、点击上图中“研究生招生”按钮,进入如下页面,招生单位选择“福建”、“福建师范大学”,考试方式选择“管理类联考”,专项计划选择“无”。如下图所示:


5完成个人信息填写后,进入 “选择报考的专业”后,报考院系所名称选择“(001)经济学院”,报考专业选择“(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可根据自己的工作单位、岗位和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选择“(01)企业管理”、“(02)金融投资与管理”、“(03)物流管理”或“(04)教育与文化产业管理”四个研究方向中的一个。如下图所示:


 

6、报考点所在省市,选择“福建”,请选择报考点,选择“福建师范大学”,点击“填报完毕”按钮,完成网络报名程序。如下图所示: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