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MBA开学典礼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6-13 访问次数: 34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MBA中心-办公室 [2011] 6

关于福建师范大学201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的通知

 

    间:2011924日(周六)上午900

    点: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MBA教育中心(田家炳楼)

出席人员:校领导、校外嘉宾、学院领导、学院导师、MBA中心工作人员,全体2011级工商管理硕士学员。

1. 着装要求

务必着深色正装出席(男生为浅色长袖衬衫(白色最佳),领带,深色西裤,深色皮鞋;女生为浅色长袖衬衫(白色最佳),西装裙),佩戴校徽。

 

1)上午830到田家炳楼正门前大厅处集中,由学生部林高堆老师负责拍照站位。

2)门口签到后,根据工作人员指示在指定位置就座,845就座完毕。

3900 开学典礼正式开始,请勿喧哗,并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静音。

4)开学典礼结束后请勿离场,按座位顺序排队退场,在田家炳门前阶梯处按照事先站位迅速排好队伍,拍摄开学典礼集体照。

 

 

 

福建师大MBA教育中心办公室

2011 921

2.相关事宜

存档: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