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MBA新生填写寄送“管理类自筹经费培养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6-13 访问次数: 65


关于2012MBA新生填写寄送“管理类自筹经费培养协议书”的通知

 

2012MBA同学:

    接校研究生处通知,今年被录取的2012MBA新生均要填写《管理类自筹经费培养协议书》,一式三份,填写后在58日前寄送我校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

 

邮寄地址: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文科楼810-MBA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邮编:350007

自行送达地址:福建师大仓山校区文科楼810808807室(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福建师大仓山校区田家炳楼二层MBA教育中心(周六周日)

 

联系电话:0591-83459507  13305018358

 

表格下载:工商管理硕士自筹经费硕士研究生协议书.doc 


1:校研究生处通知网址:

http://yjsc.fjnu.edu.cn/InfoDetail.aspx?InfoID=2215&InfoTitle=硕士定向、委培、自筹、保留资格协议书及寄送录取通知书事宜

 

2:校研究生处通知内容

 硕士定向、委培、自筹、保留资格协议书及录取通知书事宜 

一、录取通知书寄送事宜

        经教育部录检合格的考生,录取通知书约在620左右寄出,请接收通知书地址有变的考生向我办提出修改地址申请,我办会在5月下旬挂出网上修改地址方式,请相关考生及时关注。

 二、协议书事宜:

        请考生务必于510前交签好的协议书寄达(或送达)我办,以免影响考生录取相应的类别和准考证的寄发。保留资格协议书未提交或逾期提交的不能申请保留入学资格。拟录取为学术型的非定向(须调档)考生不需要签定协议。

        1、定向培养协议书(拟录取为学术型专业、有工作单位,不用调人事档案的考生。一式三份)

        2、委托培养协议书(单考生或拟录取为专业学位专业、有工作单位,不用调人事档案的考生。一式三份)

        3、管理类自筹经费培养协议书(拟录取为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的考生。一式三份)

        4、非管理类自筹经费培养协议书(拟录取为非管理类的专业学位专业、没有工作单位需调取人事档案的考生。一式两份)

        5、保留入学资格申请书、协议书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