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MBA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发布时间: 2013-09-11 访问次数: 41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3年MBA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根据教育厅、省教育厅、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中心实际,特制定2013MBA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复试领导小组及专家小组:

领导小组:

组长:李建建

组员:赵立新 黄茂兴 黎元生 蔡秀玲 张国 陈少晖 祝健

专家小组1

组长:陈少晖教授

组员:张国教授 王建华教授 林孔团副教授 肖光顺副教授

秘书:林高堆  陈妮

专家小组2

组长:黎元生教授

组员:李碧珍教授 李元华教授 魏国江副教授 秦晓东副教授

秘书:吴养聪  朱元红

 

二、复试内容

(一)凡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且符合我校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的报考者均可参加复试;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通过了复试,也不予录取,责任自负。经招生单位或认证部门查证有关材料不属实,即取消学习资格。

(二)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

①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考生

2013330(上午8:30-12:30,下午1330-1700)

②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复试时间请等待通知。

      2.复试地点:福建师大仓山校区田家炳楼二层MBA教育中心。

3.复试程序:

上午:900-1230

①身份及学历学位验证:复试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各复印件一份;

②填写相关表格;

领取面试试题等待面试。

④进行综合面试(含英语口语问答)

下午:1330-1700

①英语听力闭卷考试:听三遍英语听力音频(每次5分钟),在答卷纸上填写答案,含听力考试时间共计15分钟。

政治理论开卷考试,以2013年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为评价目标,考试时间120分钟。

三、录取工作

(一)录取原则

复试成绩以100分为满分,60分为合格(其中专业素质和能力满分为50分,英语口语及听力满分为10分,综合素质和能力满分为40分)。复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入取。

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总成绩为初试总分的70%与复试成绩的30%相加之和。

 ()录取通知书。录取名单届时会在校研究生处网页公布,供查询并核对通讯地址是否正确(保证寄送录取通知书的顺畅);《录取通知书》拟在20136月底由校研究生处寄出。

 

本复试方案解释权归福建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