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学位论文答辩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11 访问次数: 421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2013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答辩安排通知

 

2013届MBA学员:

为保证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13届学位论文答辩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论文答辩时间

2013526(星期日)上午 0830--1200
    答辩委员会成员及学员请提前至8:00在田家炳一层大厅集中合影。

    二、论文答辩地点

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田家炳楼2楼)。

三、分组情况

参加本次答辩的学员分为2组参加答辩,答辩专家及学员具体分组名单另行通知。

四、答辩流程

1.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代表宣布答辩委员会主席及成员名单;

2. 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答辩会,并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

3. 学位申请人宣读《论文原创性声明》并报告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学位论文内容阐述包括选题意义及目的、论文框架结构、论文主要内容及观点、论文创新之处及不足等,答辩学生请提前将论文报告的PPT拷贝到答辩用的电脑内,答辩学员论文阐述时间控制在7分钟内;

4. 答辩委员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报告内容进行提问,答辩人做好记录,小组论文内容阐述完成后再回答专家问题;

5. 答辩会休会;

6. 答辩委员举行会议,答辩人和旁听人退席;

7. 答辩会复会,由主席宣读答辩委员会的决议;

8. 论文答辩结束;

五、答辩所需准备材料

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等。

六、答辩后事宜

1.请于答辩当天整理个人答辩记录并将个人答辩记录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给中心邮箱:mba@fjnu.edu.cn

2.完整论文电子版一份。论文所有内容都保存在一个word文档内,文档命名方式:学号+姓名+存档论文+论文题目。请于66前将完整论文电子版发送至中心邮箱mba@fjnu.edu.cn ,并附上导师签署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检测导师同意书》,该完整版将交予研究生处进行电子检测。

                               福建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

201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