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2014级MBA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 2014-11-01 访问次数: 52


福建师范大学2014MBA新生入学须知

 

祝贺您成为我校2014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请按以下相关事项办理入学手续。

一、报到时间、地点、缴费

报到时间:201497日(周日上午:8:00--17:30)

报到地点:仓山校区田家炳二楼MBA教育中心

缴费:

1.缴费方式:可到报到现场缴费;也可网上缴费(网络缴费流程下载),具体情况见财务处网站和研究院网站。

2.缴费地点:仓山校区研究生宿舍楼14号楼一层研究生会议室;旗山校区行政楼西侧楼一层财务处办事大厅。

二、报到对象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2014级工商管理硕士(MBA)企业管理、金融投资与管理方向、物流管理等专业方向的新生。

三、报到程序

先到财务处缴费点缴费(仓山校区研究生宿舍楼14号楼一层研究生会议室),缴交住宿费(需住校研究生,不住宿的同学无须缴此费用)和学费。

到仓山校区田家炳二楼MBA教育中心,审核入学资格,收发有关材料,安排住宿。

1.持有效身份证件、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原件到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田家炳楼2楼)报到,核对《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以报考时的信息为准)

2.上交录取通知书、照片(10张一寸、同底、正面、免冠、半身)等相关材料,缴纳教材费,领取入学相关资料,根据预定和校宿舍情况安排住宿。

四、住宿安排

根据学校相关安排,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新生一般不安排校内住宿。入学后确有困难,在学校有空床位的前提下可申请。

住宿费用:800/年—1300/年(根据不同住宿地点确定)。住宿所需生活用品自理。具体住宿地点、收费标准等相关信息请咨询我中心办公室。

五、培养费和教材费

㈠培养费

培养费标准:工商管理硕士的培养费为49000/全程,分三年缴交,本学年学费16000元,新生在报到前需与我校签订《自筹经费协议书》。

㈡教材资料费:每生1500元(三年教材及教学材料代办费,交纳现金,多还少补,每学年结算公示)由我中心在购买教材及制作教师讲义、案例资料等材料时直接支付。

六、注意事项

1.往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专科毕业生携带专科毕业证书原件。

2.在新生入学后三个月内,我校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对其德、智、体进行全面复查。复查合格者予以注册,取得学籍;复查不合格者,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3.身份证件、毕业证书的姓名须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一致,如不一致者,须持有发证机关的书面证明,否则不予办理报到手续。因故不能在报到时出示毕业证书原件者,须出具毕业学校的书面证明(盖校章),否则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4.新生须在规定日期来校报到。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持相关书面证明材料,并于报到前向我中心及研究生处办理请假手续,请假期限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均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5.凡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取得入学资格或学籍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情节恶劣的,移送有关部门查究。

6.未尽事宜请访问我中心及研究生处网页查询或与我中心联系。

七、提醒注意

1、请准备电子版1寸相片上交林高堆老师处,可发到QQ邮箱:14282806@qq.com;(做通讯录用)

2、个别学生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请提前向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林高堆老师请假)。 

397当天报到完后就可以回。

4、请同学们安排好九月份的周未时间,大体时间安排如下:(913-14日开学典礼及素质拓展;92021日开始正式上课)

 

八、缴费银行卡使用注意事项及预存学费见:(福建师范大学2014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http://yjsc.fjnu.edu.cn/info-2674.aspx)附件1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