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接受2017年MBA考生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2 访问次数: 1500


福建师范大学接受2017MBA考生调剂的通知

根据我校2017MBA招生计划及考生成绩,我校MBA尚有部分招生指标可供广大考生调剂使用,欢迎2017年管理类联考考生申请调剂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研究生。

一、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代码:125100

二、授课安排及学费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学制为3年。前两年为课程学习,每两周周末上课一次(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原则上不安排课程),每学期上课8次;第三年为学位论文撰写,不安排授课。

我校MBA学费全程5.1万元(不含教材费)。

三、调剂原则(同时满足以下2个条件者方可申请)

1.符合国家关于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的相关规定。

2.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联考,且成绩符合国家规定的福建地区录取分数线(目前分数线尚未公布,预计3月中旬国家划定分数线);

四、调剂预申请

目前,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时间尚未确定。考生可提前致电我中心招生老师咨询调剂相关事宜,或下载“福建师范大学2017调剂申请表.xls”填写相关信息并发送至邮箱:mba@fjnu.edu.cn(该申请表只作考生信息收集之用,正式调剂流程请登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

五、正式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yztj/,进入“网上调剂”系统,选择“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作为MBA调剂志愿申请。

2.经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和MBA教育中心审核后,对符合条件的调剂申请者,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将通过“中国研究生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向申请者发放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必须按时回复同意参加复试,否则视为考生放弃复试机会。

3.考生按复试通知要求,按时到我校参加复试。

4.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按照学校的研究生录取相关规定组织复试。

六、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田家炳楼二层MBA教育中心

联系人:朱老师;章老师;王老师

电话:0591-834595071320500979313305018358

附表:福建师范大学2017调剂申请表.xls

网址:http://mba.fjnu.edu.cn/

E-mailmba@fjnu.edu.cn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