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MBA学生联合会社会责任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9-18 访问次数: 1161


2008年爆发的金融危机,将美国投资银行管理层唯利是图的秉性暴露无遗,社会也开始反思商学院应该培养什么样的MBA人才,越来越多的商学院将企业社会责任、管理道德、社会文化等课程纳入到培养体系中,强调MBA学员除了经营能力的学习外,还需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道德水平和人文关怀精神。

福建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秉承师大“知明行笃,立诚至广”的校训,MBA联合会的学员们积极开展各项社会责任活动。他们在了解到三明大田县文江乡龙门希望小学急需多媒体教室和图书资料用于学生的素质教育和知识面的拓展后,联合会的同学们积极开展慈善募捐活动,2011级、2012级、2013级三个年级的同学和MBA中心工作人员及任课教师共捐款4.5万余元,并利用暑假期间义务劳动,帮助龙门希望小学建起了多媒体教室和各年级图书书柜,极大地改善了龙门希望小学的教学条件。MBA联合会的同学们表示,将进一步地采取各种措施,提升龙门希望小学的软硬件教学条件。

 

原教室1

 

原教室2

 

原教室改建的多媒体教室

 

多媒体主控台

 

书柜

 

图书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