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章竟参加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6-15 访问次数: 71


我校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章竟参加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2017613,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2017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教指委主任委员吴启迪,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巡视员唐继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理事会副理事长王立生,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宋永华,教指委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部分教指委委员代表和全国200余所MBA培养学校的管理学院院长及相关负责任人等近4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教指委专家围绕着社会转型期对MBA培养教育的新要求、商学院的使命和定位、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一带一路”倡议下我国MBA教育的机遇与挑战和创新创业等主题进行了精彩主题演讲,并隆重举行了教指委创新创业战略研究与促进中心成立仪式、“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颁奖仪式以及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授牌仪式。

下午,会议同时开展了“稳中求进,内涵发展”——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发展新趋势专题研讨会和“服务需求、提高质量”——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深入探讨了商学院MBAEMBA教育未来发展的新使命、新要求以及下一步工作核心,为帮助全国MBA培养院校在新形势下应对挑战、拥抱机遇进而提升教育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校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章竟参加会议。


MBA教育中心

2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