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学员荣获福建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1-26 访问次数: 1241


我校MBA学员荣获福建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二等奖

    

    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福建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决赛暨研讨会于1124-1125日在福建农林大学顺利举办。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主要为我省在读的公共管理、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一共79支队伍参加了初赛选拔,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的38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参与决赛的机会。

    现场决赛分设公共管理组和工商管理组,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中心2016级学员组成的海丝梦之队喜获工商管理组总决赛二等奖(参赛队员:陈沁、严敏、卢健、赵洁,指导老师:陈妮、章竟、王盛),此外严敏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比赛充分展现了我中心学员团结协作的能力和较高的专业水平。

    据悉,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在全国各地各级别均有开展,把案例引入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学和培养过程中,既丰富了教学的方式方法,更能有效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进一步提升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