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3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5-03-07 访问次数: 1173


20121229日,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3年元旦联欢会在喜气、祥和、欢乐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参加元旦联欢活动的领导有MBA教育中心主任、经济学院院长李建建教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宗平研究院,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立新副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黄茂兴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黎元生教授,以及全体MBA硕士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工作人员和201级、2011级、2012MBA全体学员。

在联欢晚会上,MBA教师与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相互交流,回顾2012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同时也期望在2013年能去的更大的和进步收获,希望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能够稳健发展,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了加强各年级学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对外组织和开展有意义的学员活动,宣传福建师范大学办学理念和特色,联欢会上还正式宣布成立“福建师范大学MBA学员联合会”。联欢会上,教师和学员们共同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娱乐节目,师生们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共同期盼2013年新年的到来。



经济学院领导慰问
MBA教师及学员


 

福建师范大学MBA学员联合会成立,首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联欢会现场

 



2012
级学员表演三句半

 



2011
级学员李杰独唱

 



2010
及学员表演相声

 



2012
级学员表演双簧

 



师生同台演出江南
style

 



师生同台演出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