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收2010年MBA考生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06 访问次数: 515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我中心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尚有部分调剂指标,欢迎广大MBA联考考生申请调剂我中心2010MBA硕士研究生。

一、调剂专业: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代码:460100

二、调剂原则(同时满足以下2个条件者方可申请)

1、符合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报名资格;

2、参加过国家统一组织的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且成绩符合国家规定的福建地区录取分数线及其相关要求(目前分数线未定,请有意调剂的考生提前联系)

三、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直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即研究生报名网站),进入网上调剂系统,选择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作为MBA调剂志愿申请。

2、若网上调剂系统暂未开通,可致电我中心邹老师,或登入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网站,进入MBA教育中心网页下载相关调剂信息表格,登记姓名、分数、报考学校、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然后以电子邮件形式(或传真)发送至我中心邮箱。

3、经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和MBA教育中心审核后,对审核通过者发放调剂复试通知。

4、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按照研究生录取相关规定组织复试,确定拟录取名单。

四、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文科楼813MBA教育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  邹老师;章老师

电话:0591-834595071598070448213205009793 

网址:http://mba.fjnu.edu.cn/

E-mailmba@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