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商论坛】邓衍明:“O2O,想说爱你不容易”
发布时间: 2015-11-03 访问次数: 1037


闽商论坛:O2O,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5111日上午,我校MBA教育中心邀请273中国二手车交易网董事长邓衍明先生作讲座,讲座题目为“O2O,想说爱你不容易”,参加讲座的人员有福建师范经济学院专业教师、MBA全体学员和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

邓衍明先生为我校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客座教授,在证券金融领域从业十余年,主持过多起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并购重组,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资本市场的运作经验。后邓衍明先生创立273中国二手车交易网,在实业市场上也取得成功。

作为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邓衍明先生的讲座由太极表演开始,他认为太极的柔、劲、静、动和做企业具有异曲同工的效用,因此,做企业也要有耐心、恒心。随后,邓衍明先生系统介绍了273的经营情况和当初选择互联网与实体产业相结合的初衷,并对273的线上、线下经营理念进行了阐述,他认为,“O2O”营销的成功在于创造价值,不在于模式创新。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讲座由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章竟副教授主持。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