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商论坛】庄灿明:企业人才供应链建设的实践与探索
发布时间: 2013-04-26 访问次数: 466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系列讲座

讲座题目:企业人才供应链建设的实践与探索

主讲嘉宾庄灿明  香江集团监事会主席、人力总监 

 

庄灿明先生简介

庄灿明先生曾任福建师范大学物理系思政助教、福建省司法厅教育处、政治部副主任科员、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企业管理学院 Training Executive, 1999年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现任香江集团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负责人)、资源能源事业部副总裁、香江控股(600162)监事会主席。

庄灿明先生主要负责香江集团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协助总裁完成集团化管理架构的搭建,推动集团内部的业务和管理变革,形成以“规范法人治理”为特征的集团与子公司的管控模式;负责推动集团内部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化改造,与国际知名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华信惠悦合作,完成了“人力资源战略”“职位体系”“绩效管理体系”“薪酬激励体系”等项目。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讲座时间:201354(周六) 下午200

讲座地点:福建师范大学田家炳楼MBA 教育中心多媒体教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