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商论坛】品牌思维导入
发布时间: 2014-09-12 访问次数: 613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闽商论坛系列讲座

 

 

讲座主题:品牌思维导入

主讲嘉宾:张立源

嘉宾简介:天使投资人

和商书院创办人

闽商报总架构师

中泽品略创始合伙人

新闽商商学院创办人

品牌狙击镜模型创始人

 

嘉宾个人荣誉:

l       2002年获WBSA国际注册商务咨询师联合会,高级注册商务咨询师资格。

l       同年被录入年国家人事部高级人才司国家中高级人才储备库。

l       2003年被推选为WBSA中国中心理事会理事

l       同年受邀成为中国生产力协会策划专家委员会委员

l       2003年受邀成为台湾心灵之海研究院特邀研究员

专业能力

国内咨询式培训的倡导者,16余年企业品牌资本管理运营经验,在企业内部管控、企业文化、资本运作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大量的成功案例。曾带领团队为比音勒芬、小蓝鲸、朝天门、金童王、顺祥陶瓷、罗马世纪、裕芳斋等上百个品牌;多家中、外大中型企业提供包括决策层顾问、创新思维导入、企业品牌发展战略模块设立、资本运营等服务,经验丰富且颇有成效。曾任福建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顾问、武汉大学、暨南大学EMBA特聘教授,现任福建闽商报社及闽商智本汇总架构师、台湾永和豆浆集团、香港永福国际等多家企业顾问。

主讲课程

《资本魔方?和商之道》   《品牌狙击镜思维模型》 《商业模式创建的奥秘》      《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变革》  《传统文化与企业经营谋略》

 

主办: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讲座时间:2014920(周六)下午2:00

讲座地点:福建师大仓山校区田家炳楼二层MBA中心多媒体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