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2012级MBA新生素质拓展训练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07 访问次数: 560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MBA中心-教学管理部 [2012] 7

福建师大2012MBA新生素质拓展训练预通知

 

拓展训练(体验式管理培训)是MBA培养过程的必要环节,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每位专业学位学员须参加相应的素质拓展训练,取得相应的实践培养环节学分。现将2012915日管理素质拓展训练安排预先通知同学,请勿请假。

一、参与人员、时间、地点

人员:2012级全体MBA学员(含SMBA),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

时间:2012915  全天

地点:待定

二、活动行程及活动内容

待定

三、注意事项:

1、请着运动装、运动鞋或方便活动的服装,请穿上或套上MBA中心发的T恤。(女士请勿穿裙装)。

2、为保护您的双脚,请穿全棉的袜子。另需准备一套备用服装,以便出汗后更换。因早晚温差较大,请注意保暖。

3、请自备以下物品:戴眼镜的学员请使用防跌的眼镜架或准备小绳加固眼镜。

4、活动前请将长指甲剪去。活动期间不便携带通讯工具,请事先通知同事、家人。培训过程中,为避免弄伤,请勿佩戴手表、 首饰,衣兜内不要存放坚硬的物品(如手机、钥匙、硬币等)。女士请勿佩戴坚硬头饰。

5、素质拓展活动是MBA培养计划的一部分,请大家务必参加

福建师大MBA教育中心教学管理部

20129 4

存档: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