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2013级MBA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 2015-03-07 访问次数: 578


拓展训练(体验式管理培训)是MBA培养过程的必要环节,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每位专业学位学员须参加相应的素质拓展训练,才能取得相应的实践培养环节学分。现将2013915日管理素质拓展训练安排预先通知同学,请勿请假。

一、时    2013915全天;

二、活动地点:闽侯金水湖素质拓展基地;

三、乘车时间:上午0730 

四、乘车地点:师大仓山校区榕树下

五、活动安排07:30-08:30  师大出发到达北峰拓展基地

08:30-08:50 下车集合,团队准备

08:50-17:40 素质拓展活动

17:40       总结、合影、返回

六、注意事项

1.拓展活动期间请服从教练的的管理;

2.如有晕车的朋友请您自身携带晕车药或提前服用(在基地内我们有专门的药箱,跌打损伤等各种急救药品都有预备);

3.请您一定要穿运动鞋或平底鞋,女士请不要穿裙子尽量不带随身物品但是请您擦好防晒霜

4.请所有成员尽量不携带贵重戒指、项链、耳环等 尽量以轻松为主。

5.出发当天早晨,请您务必吃饱早餐;

6.在拓展培训期间,请不要离开您所在的小组单独活动,如有困难请向教练或后勤人员寻求帮助;

7.在培训中,请您爱护各项培训设施以及自然环境;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8.拓展训练期间严禁野外用火、喝酒;

9.所有成员于915日早上7:20分在本单位指定地点集合,于上午730分准时出发闽侯金水湖拓展基地。

10.培训中,我们会提供遮阳帽,提供矿泉水,如遇下雨天气;大雨情况下,我们会把室外项目换成相应的室内项目操作;小雨情况下,室外项目正常操作,我们会每人免费提供一套全身式的雨衣。

11.素质拓展活动是MBA培养计划的一部分,作为学分记录成绩档案,请大家务必参加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