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级MB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07 访问次数: 430


关于2011MB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位导师,2011MBA硕士研究生: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201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进度》的安排,2011MBA学员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即将启动,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专家小组

按专业方向组成论文中期检查专家小组,专家小组由35人组成,其成员由校内硕士生导师和外聘企业导师组成。

二、中期检查内容

1、提交硕士学位论文初稿;

2、提交《福建师范大学MB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

3、报告论文初稿的完成情况和主要内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论文按时完成的可能性。

三、论文中期检查的形式

12011MBA周末班

2011MBA周末班MB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采取公开答辩的形式,包括学生自述专家组成员提问两个环节。

学生自述需从对学位论文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目前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新发现、论文写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论文完成的情况以及需要向导师组成员说明的其他问题等方面进行,要求学生制作PPT进行答辩,自述时间为5分钟。

专家组成员根据学生的现场报告、论文初稿完成情况以及《福建师范大学MB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对学生论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疑问的地方进行提问,对学员能否按时、按质地完成论文给出专家小组的意见。

22011MBA集中班

2011MBA周末班MB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采取通讯评审意见反馈的形式。

通讯评审环节学员需将完成的论文初稿按照《福建师范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与书写格式(修订)》的文件要求打印成本(需打印8本),并将论文初稿和《福建师范大学MB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一起邮寄至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心将组成专家小组对学员的论文进行评审并给出专家意见。

意见反馈环节,中心将安排专业教师到学员相对集中地区进行专家组意见反馈,其他地区学员可选择就近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意见反馈。专业教师将专家组意见反馈给学员,并就学员的疑问进行解答。

集中班学员也可选择至福建师范大学参加周末班的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公开答辩。

四、中期检查时间和地点

1. 2011级周末班

中期检查时间:2013127(周六)全天,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中期检查地点: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MBA教育中心教室(田家炳楼2层)。

2. 2011级集中班

意见反馈时间:201312月,具体时间待后续通知;

意见反馈地点:具体地点待中心后续通知。

五、具体要求

1.  2011MBA学位论文初稿(一式8份)和《福建师范大学MB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一式3份)的交稿截止时间为20131123,学员需将打印成册的论文初稿和表格交至中心办公室。中心办公室将按学员分组名单将论文初稿送至专家进行评阅。逾期不交或审核不合格者,不得进行答辩资格审查等后续学位申请工作

2. 学员论文初稿的格式必须符合《福建师范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与书写格式(修订)》的文件要求,凡事格式不符合规定的一律退回,由此造成无法按时参加本次论文中期检查的,将延期毕业

2. 检查小组应对学员的论文写作工作进行认真的评议,对完成工作量较少,阶段成果不明显的要督促其加快工作进度;对存在问题较严重或困难较大的,应要求其导师及早调整方案,做出适当处理。

3. 福建师范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与书写格式(修订).doc)》

4. 福建师范大学MB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doc

5. 福建师范大学2011级MBA研究生论文写作进程.doc

六、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591-83459507老师。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