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建师大MBA篮球队挺进8强小组赛
发布时间: 2013-11-21 访问次数: 1138


福建师大MBA篮球队顺利挺进8强小组赛

 

为进一步加强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挖掘篮球运动人才,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福建师范大学决定举办校第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抱着向学校其他研究生学习和交流的态度,我校我校MBA学员克服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难,积极组队参加这次校研究生篮球比赛。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的奋力拼搏,我校MBA篮球队学员克服人员不整、周三比赛时间冲突、体力下降等困难,尊重对手,服从裁判,积极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MBA学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全面优秀素质,并顺利挺进校研究生篮球比赛8强,他们不轻易放弃的信念和坚持不懈的意志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通过篮球比赛,还增强了MBA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有利于MBA学员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风气,展示了师大MBA教育中心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MBA学员正在进行赛前训练

 

比赛开始,MBA学员准备跳球

MBA学员在比赛中罚球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