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MBA中心师生参观福州可门港
发布时间: 2015-03-07 访问次数: 581


 

福建师范大学MBA中心师生参观可门港

20131215,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师生一行来到位于福州市连江县东北部的福建福州市可门港参观,并与福建可门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层及华能电站港口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和座谈。

福建可门港是福建及省外腹地外贸物资运输任务的重要口岸、对台“三通”的重要通道、重要的国际物流中转枢纽。可门港口为天然深水通用泊位,前沿水深27.5米。码头岸线全长663米,具备90万平方米的大堆场、300万吨即时堆存能力,是目前东南沿海超大型专业化干散货中转码头。

福建可门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由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铁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家共同合作组建的股份制公司,主要从事港口经营、煤炭、矿石、钢材、木材、建筑材料、化工产品等干散货批发、零售、仓储、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的进出口等。


中心师生与可门港高管座谈

 

可门港口码头参观1

 

可门港口码头参观2

 

可门港口码头参观3


参观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