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MBA中心师生参加2014闽商高峰会
发布时间: 2015-03-07 访问次数: 598


 201419晚,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冠名,闽商报社主办的“拥抱十倍速变化时代--2014闽商高峰会”在永泰召开。省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玲、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锦珊、中泽农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郑武、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段建祥等嘉宾应邀出席峰会,闽商报首席知识官、网龙网络有限公司首席知识官兼高级副总裁唐兆希作为特邀主持出席,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部分师生也应邀参加了高峰会,并积极参与到大会互动和讨论中。

     高峰会首先由唐兆希、平安证券执行副总经理杨家聪、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总经理段建祥分别从速变时代、信息化时代和新三板资本运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分别阐释了高速变化时代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随后,峰会还特别设置了精彩的对话环节。由网龙网络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唐兆希担任嘉宾主持,他与中泽农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郑武、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总经理段建祥、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锦珊等人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MBA中心师生合影

 

 与会议主持网龙公司唐兆希先生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