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商论坛】陈枫:绽放的真柔-福建省著名商标的创业历程
发布时间: 2014-03-18 访问次数: 625


闽商论坛:绽放的真柔-福建省著名商标的创业历程

 

2014329,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闽商论坛”活动继续进行。此次论坛活动,我们邀请到福建真柔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枫女士前来做“绽放的真柔-福建省著名商标的创业历程”的专题讲座。福建真柔纸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创立,经过多年的艰辛发展,逐渐形成了以生活用纸为中心,兼顾个人护理等其他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全国知名企业。目前,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真柔”品牌被授予“福建省著名商标”, 福建真柔纸业有限公司被授予“诚信商家”荣誉称号。

讲座由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章竟副教授主持。首先,章竟副教授代表MBA教育中心授予陈枫女士企业实践导师的证书并佩戴校徽,然后陈枫女士开始讲座,整个讲座围绕着真柔创业的选择、营销渠道的建立、公司危机管理以及管理团队建设等问题展开讲座,将其经营过程中的心得与同学们进行分享,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陈枫董事长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