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导师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5-03-07 访问次数: 446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导师学生见面会

 

 

2014107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导师学生见面会在田家炳楼多媒体3教室重举行,160余名MBA学生和导师满怀激动心情齐聚一堂,就如何更好地在MBA过程中进行专业学习,以及如何更好地完成MBA学位论文写作进行充分交流。本次活动由福建师大MBA教育中心章竟副主任担任主持,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建建教授、经济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黄茂兴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子华教授、福建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张华荣教授以及经济学院MBA全体硕士生导师出席了本次师生见面会。

首先,MBA教育中心章竟副主任对MBA学位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各个关键环节及要求进行讲解,对往届MBA学位论文写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如何有效地防范这些问题的出现给出了建议,并从制度上对论文写作过程进行了进一步的规范。然后,见面会进入第二阶段,导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各导师和自己指导的学生进行小范围交流,导师们也对学生们学习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后期同学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导师见面会最后取得了圆满成功。

 

导师见面会现场1

 

导师见面会现场2

 

导师见面会现场3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