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教师到华侨大学MBA教育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5-03-07 访问次数: 1292


我校MBA教育中心教师到华侨大学MBA教育中心参观交流

 

20141017日,我校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章竟副教授和MBA教育中心吴养聪、林高堆、朱元红一行共4人专程前往泉州华侨大学MBA教育中心进行参观访问和交流。

华侨大学创办于1960年,校区分别坐落于中国著名侨乡厦门市和泉州市,学校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华侨大学MBA教育项目获批于2007年,并于201111月顺利通过全国MBA教职委的合格评估,在多年的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和MBA教育办学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值此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全面深化改革之际,MBA教育项目也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我校MBA工作人员和华侨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万文海副教授以及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就MBA教育发展过程中的招生培养、案例教学、师资培养以及学生活动等多方面课题进行讨论,并就双方加强合作和交流形成共识。

 

 双方工作人员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