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网龙公司创新基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0-13 访问次数: 1029


福建省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网龙公司创新基地工作会议

 

20141024,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党委赵立新、副院长黎元生、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章竟、MBA教育中心王盛、张业圳、吴养聪等教师和工作人员来到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就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创新基地后续工作事宜召开协调工作会议,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协调工作会议的人员有刘路远总裁、熊立副总裁、吴家亮副总裁和吴拥民高级总监。

工作会议上,刘路远总经理首先介绍了网龙公司的具体经营情况,对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和MBA教育中心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网龙公司的工作场所。赵立新书记介绍了我校MBA办学情况,并就双方可能进一步合作的领域进行探讨,会议中赵立新书记代表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聘请网龙公司刘路远总裁、熊立副总裁、吴家亮副总裁和吴拥民高级总监等8人为MBA中心客座教授,双方就研究生创新基地的创新基地培养方案、网龙公司管理案例开发、网龙公司高管走进福建师范大学MBA大讲堂、网龙公司高管兼任学位论文客座导师、网龙公司MBA学员企业实践工作安排以及网龙公司培训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

参观网龙工作场所

座谈

座谈

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授牌




客座教授聘书颁发

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