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福建省硕士研究生报考点安排表
发布时间: 2015-10-12 访问次数: 154


3501福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统考;法律硕士联考;管理类联考;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单考。

3502莆田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不接受报考超过3小时(5XX)和选考俄语(202)科目的考生。

3503泉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统考;法律硕士联考;管理类联考;不接受报考超过3小时科目(5XX) 和选考俄语(202)科目的考生。

3504厦门大学:法律硕士联考;报考厦门大学的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不接受报考超过3小时科目(5XX)和选考俄语(202)科目的考生。

3505漳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不接受报考超过3小时(5XX)和选考俄语(202)科目的考生。

3506龙岩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不接受报考超过3小时(5XX)和选考俄语(202)科目的考生。

3507三明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不接受报考超过3小时(5XX)和选考俄语(202)科目的考生。

3508南平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不接受报考超过3小时(5XX)和选考俄语(202)科目的考生。

3509宁德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不接受报考超过3小时(5XX)和选考俄语(202)科目的考生。

3512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统考(不含报考厦门大学的考生);管理类联考(不含报考厦门大学的考生)

信息来源:省市招办[福建省]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