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MBA中心敦聘陈赟先生客座教授暨企业家讲座仪式
发布时间: 2015-10-31 访问次数: 1570


陈赟先生,旭诚资产总经理,基金经理,硕士研究生,具有十二年证券投资经验,经历多轮牛熊市实战洗礼,在投资机构担任投研负责人多年,负责全国多个电视媒体、报刊、财经网站的特约证券评论,后期在福建组成私募团队,成为福建最活跃证券投资团队的核心成员。陈先生拥有丰富的政权投资理论知识,又富有实战经验,擅长上市公司题材挖掘,注重风险控制,实战投资收益高。陈赟先生现负责福建旭诚资产证券类资产的投资工作,二级市场管理阳光化产品十期,管理资金规模超20亿元;一级市场主要负责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等资本运作项目,管理资金规模达15亿元。

    客座教授敦聘仪式暨企业讲座由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章竟副教授主持,讲座题目“投资必须与人心博弈

 

敦聘陈赟先生为经济学院客座教授

陈赟先生讲座

  

  陈赟先生讲座

  

讲座现场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