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2019级MBA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 2019-09-01 访问次数: 1179


福建师范大学2019MBA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安排

 

MBA是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特别强调在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的基础上,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实战观摩、分析与决策技能训练等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使学生接受知识与技能、个性与心理、目标与愿望等方面的挑战,具有较强的职业竞争实力。对MBA学员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是实现学生思维开拓的重要教学手段,也是MBA培养过程的必要环节。现将201997-8日素质拓展训练安排通知同学。

一、时 间:201997日中午-8日下午17:00

二、活动地点:汇雅精品酒店(桂湖)。

三、乘车时间:97日中午1230

四、乘车地点:师大仓山田家炳楼MBA教育中心。

五、训练方式:户外训练。

六、培训目标:

1.建立良好的同学关系,使新生能迅速融入班级。

2.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3.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

4.树立对学校、对班级的高度认同。

七、注意事项

1. 所有参训学员需于978:30-11:00前至MBA教育中心签到,统一前往训练地点,不得迟到。

2. 所有学员必须全程参与训练,在行程安排上请务必结合参训时间。

3. 拓展活动期间请服从教练的管理,不要离开您所在的小组单独活动,如有困难请向教练或后勤人员寻求帮助。

4. 所有参训学员统一穿校服+运动鞋+蓝色牛仔裤,备白色棉袜(务必)。请尽量不携带贵重戒指、项链、耳环等。

5.在培训中,请您爱护各项培训设施以及自然环境,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6. 联系电话:毛老师:13358252345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