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MBA学员荣获第四届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9-26 访问次数: 1134


福建师范大学MBA学员荣获第四届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二等奖

  

2017年29月23日,第四届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MBA学子组成的福建师大海丝梦之队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是一项公益性赛事,以加强海峡两岸MBA院校的交流,提升八闽MBA教育品牌的知名度,搭建起未来管理者与企业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目的。大赛以真实企业案例分析为途径,旨在培养未来商业精英们的分析决策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其构建成熟的现代商业思维,提升其领导力、执行力。是一场海峡两岸教育界与企业界交流思想、激荡智慧的年度盛会。

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台湾宜兰大学等来自海峡两岸的五支代表队进入了本次大赛的总决赛。总决赛采用自由案例选择的小组竞赛方式,评委们以参赛队伍分析问题的准确性、逻辑性和有效性为主要评分原则,按照组委会统一制定的评分细则进行现场打分。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进行了智慧的碰撞、知识的比拼,围绕各自选择的案例主题进行了精彩的PPT展示、演讲和答辩。我校MBA代表队积极发挥创意智慧,其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学子们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彰显了我校良好的育人成效。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