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暨第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2015)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25 访问次数: 1489


 

首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暨第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2015

(会议通知)

 

 

时间:20154 23-24日地点:西安

主办: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承办: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一、论坛简介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管理案例研究的发展,发掘中国情境下的管理理论,“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自2015年正式更名为“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继前五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成功召开之后,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再度携手《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科研管理》、《管理学报》、《技术经济》、《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等多家单位举办首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暨第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2015)。

二、论坛议题及形式

本届学术年会议题包括:案例研究方法、理论与发展前沿探讨;中国企业自主创新国际化;中国本土案例的国际化。形式有:特邀报告、现场点评和平行论坛主题报告。

本届学术年会特设博士生平行论坛,为全国致力于案例研究的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博士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博士生的创新思维,同时,积极发挥导师和著名专家的指导作用,帮助博士生启迪智慧,提高能力。博士生平行论坛参与办法请见附件1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4229:00-20:00

地点:西安·建国饭店·大堂会议通道

四、报名时间及费用

参会代表请填写“会议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201543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cmcc@dlut.edu.cn,收到确认邮件为报名成功。

会务费900/人,学生凭学生证600/人,含资料费、膳食费,需在报到时缴纳现金,同时领取正式会议通知及发票,会务费发票由建国饭店开具,交通费、宿费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晓蕾 胡芬 电话:0411-84707226 E-mailcmcc@dlut.edu.cn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

2015320

 

 

 

附件:首届案例学术年会暨第六届国际论坛会议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