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林孔团、罗桂芳两位教师参加全国人力资源师资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3-07 访问次数: 1543


我校林孔团、罗桂芳两位教师参加全国人力资源师资研讨会

 

2014116-7日,“第十五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在南京大学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受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分委员会、南京大学江苏企业人才发展研究基地委托,南京大学商学院主办,南京大学管理学院承办。会议邀请了美国密苏里大学商学院副院长Thomas H. Eyssell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教授、清华大学王雪莉教授、南京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洪教授和北京大学张建君教授进行专题演讲,我校林孔团副教授也在会议上做了专题发言。会议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70多所高等院校130多名人力资源管理的专家学者参加研讨。本次研讨会主要分享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国内外的教学体会,旨在为全国各高校丰富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供宝贵的经验,为全国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教学的教师提供交流的平台。

 

美国密苏里大学商学院副院长Thomas H. Eyssell教授作主题报告

 

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教授作主题报告

 

南京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洪教授作主题报告

 

福建师范大学MBA中心林孔团副教授专题发言

 

我校MBA教育中心林孔团、罗桂芳两位教师

 

会议现场

 

 

福建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