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新生报到注册期间校内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11 访问次数: 1104


为确保迎新当天校区的交通秩序与安全,根据《福建师范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98日将对仓山校区和旗山校区校园部分区域实行临时管理措施。现将仓山校区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请同学们自觉遵守:

1.校内长安大道、公园路青华路实行单向通行,请严格交通示意图行驶,严禁逆向行驶。

2.启用9号楼,11号楼前篮球场两个临时停车场,部分路段实行单边停车(仅限小型车辆),请严格按照交通示意图规范停车,严禁占道。

3.综合体育馆旁运输边门实行单向行车管理,学校接送新生大巴和公交车一律从该门进入;学校接新生大巴在体育馆正大门前区域停靠,从校大门出校门右拐行驶。如遇特殊情况,请服从现场指挥。

4ABCD宿舍区域禁止停放机动车辆,工作车辆在不影响交通秩序的前提下凭保卫处发放的临时通行证停放。

5.仓山校区迎新相关单位工作车辆临时通行证于97日前到仓山校区保卫科领取。

6.详情参见:仓山校区校内交通示意图。

7.其他事项:

(1)机动车辆在校园内请严格遵照交通示意图行驶,并减速缓行,注意安全,自觉服从现场人员指挥。

(2)建议住在学校附近的本校教职员工尽量不在98日开车进校,尽量不将机动车辆停在校内;建议新生家长尽可能不带车入校。

 

     

          福建师范大学保卫处

           2013829